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中国玻纤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05:5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中国玻纤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玻纤(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05年3月3日上午在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南路2号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监事长申安秦先生主持,应到监事5名,实到监事3名,徐家康监事因公出差,委托申安秦监事长代为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赵志敏监事因公出国,委托申安秦监事长代为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审议,全体与会监事一致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2004年度报告及年报摘要

  二、审议通过了2004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三、审议通过了2004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四、审议通过了200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五、审议通过2004年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此报告须提交200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依据国家现行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监事会议事规则》,认真履行职责,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公司依法运作情况。监事会认为,报告期内公司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公司规章运作,同时进一步制订完善了内部有关规章制度,各项决策程序合法,董事和经理层人员勤勉尽责,切实执行了股东大会决议,公司董事、经理执行公司职务时无违反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及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

  2、检查公司财务情况。经认真审查,监事会认为公司财务报告真实反映了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华证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客观公正。

  3、公司收购、出售资产的情况。监事会认为,公司收购、出售资产均以有证券从业资格的中介机构的审计或评估结果为定价依据,定价方法公平、合理,没有发现内幕交易,不存在损害股东权益或造成公司资产流失的情况。

  4、关联交易情况。监事会认为,本报告期内,公司关联交易遵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未发现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现象。

  特此公告

  中国玻纤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5年3月3日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