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ST大盈(600844)出售房产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05:5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ST大盈(600844)出售房产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公司向上海申湖(集团)有限公司、自然人林范有和杨星定分别出售公司位于徐汇区
斜土路2669号二处存量办公用房(下称“斜土路房产”),出售面积共计5404.79平方米,出售总价4467.78万元(人民币,下同)。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通过。

  2005年3月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的公司四届十八次董事会以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该项出售房产的议案。

  二、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向上海申湖(集团)有限公司出售斜土路房产202室,面积899.92平方米,帐面净值为501.05万元,评估值为927.55万元,出售单价1万元/平方米,金额为899.92万元;向自然人林范有和杨星定整体出售斜土路房产三至五层,面积4504.87平方米,帐面净值为2508.16万元,评估值为3791.75万元,出售单价7920元/平方米,金额为3567.86万元。上海上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为该二处房产进行了评估。

  三、交易合同的主要内容及定价情况

  1、交易将签订标准的上海市房地产买卖合同,办理房产过户手续时对方付清全部房款。

  2、定价依据:出售价格参考了评估价。由于出售的房产中有部分房产租期较长且租金低,另三~五层只能整体出售,加上购买方一次性支付购房款,故二处房产出售单价分别在评估价的基础上下浮3~6%。

  四、出售资产的收益及目的

  经测算,公司将会获得收益约1458.57万元。本次交易所得将全部用于银行还贷,以履行公司与银行签订的相关还款免息协议书。

  五、备查文件目录

  1、四届十八次董事会决议;

  2、双方签署的房地产买卖合同;

  3、评估报告。

  特此公告。大盈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 O O五年三月四日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T大盈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