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公告 > 正文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04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05:5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05年4月6日13时整,会期预计半天。

  3、会议地点:东安动力8#301会议室

  4、会议方式:现场投票表决与网络投票表决相结合

  二、会议审议事项

  1. 审议《公司2004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 审议《公司2004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 审议《公司2004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4. 审议《公司200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5. 审议《公司2004年度报告及摘要》

  6. 审议《公司2005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7. 审议《关于公司2005年度日常关联交易议案》

  8. 审议《关于聘任会计师事务所及报酬的预案》

  9. 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预案》

  10.审议《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预案》

  11.审议《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12.审议《关于公司符合配股资格的议案》(详见2004年12月31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

  13.审议《公司2004年度配股预案》(详见2004年12月31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

  14.审议《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配股相事宜的议案》

  15.审议《关于公司配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报告》

  16.审议《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说明》

  17.审议《关于收购哈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的议案》

  18.审议《关于哈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收购项目完成后持续关联交易调整事项的议案》

  三、本次会议出席对象

  1、截止2005年3月30日15:00闭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所有股东。因故不能出席会议的股东,可委托授权代理人出席会议;

  2、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为本次会议出具法律意见的律师及公司董事会邀请的其他人员。

  四、出席现场会议股东登记办法

  1、法人单位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介绍信、股东帐户、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社会公众股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委托出席者还需持有书面股东授权委托书和本人身份证)进行登记,异地股东可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注:授权委托书见附件

  2、登记时间:2004年4月1日?2日(上午8:00?11:00,下午1:00-4:00)

  3、登记地点:公司证券部

  五、 流通股股东参加网络投票程序事项

  1.本次网络投票时间为2005年4月 6日上午9:00至2005年4月 6日下午3:00;

  2.股东通过网络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之前,需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网络服务投资者身份验证业务实施细则》的规定办理身份验证,取得网上用户名、密码及电子身份证书,具体流程见《网络服务投资者身份验证操作流程》;

  3.本次股东大会网络投票期间,股东可使用网上用户名、密码及电子身份证书登记系统对有关议案进行投票表决,具体流程见《投资者网络投票操作流程》;

  4.有关股东办理身份验证及进行网络投票的详细信息请登录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网站查询(http://www.chinaclear.com.cn)。

  六、其他事项

  1、现场出席会议人员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2、联系方式

  1)联系部门:公司证券部

  2)电话:(0451)6528173;(0451)6528172

  3)传真:(0451)6505502

  4)邮编:150066

  5)地址:哈尔滨市平房区保国街51号

  七、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十四、十五次会议决议及会议记录;

  2、所有提案具体内容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3月3日

  附件: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个人)出席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 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委托人股东帐号:

  受托人签名: 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上海证券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