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天方药业(600253)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05:4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天方药业(600253)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2005年日常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一)驻马店天方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法定代表人:崔晓峰

  注册资本:17,450千元 住所:驻马店市金桥开发区

  经营范围:生产包装用纸制品、铝(资讯 论坛)制品、塑料制品等系列产品。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同一母公司控制下的子公司。

  3、履约能力分析:由于与该公司的交易采取先送货后付款的方式,故不可能产生上市公司的坏帐。

  4、与该关联人进行的各类日常关联交易总额:2004年共计13,600千元,2005年预计15,000千元。

  (二)河南天方医药有限公司

  1、基本情况

  法定代表人:年大明

  注册资本:3,430千元

  住所:郑州市东明路193号

  经营范围:中药材、中成药、中药饮片、化学制剂、抗生素、生化药品、生物制品、诊断药品的销售(凭证)。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同一母公司控制下的子公司。

  3、履约能力分析:该公司经营良好,有较好的信用,能按合同及时付款,对向公司支付的款项形成坏帐的可能性较小。

  4、与该关联人进行的各类日常关联交易总额:2004年共计34,309千元,2005年预计40,000千元。

  三、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

  (一)公司与驻马店天方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之间的关联交易是完全公开、公平、公正的,公司在采购时采用招标方式,公司在该关联方中标以后按照中标价格与其签订合同,交易价格是公允的。

  (二)公司与河南天方医药有限公司之间的关联交易在完全公开、公平、公正的基础上,公司制定所有产品价格明细表,对每种产品采用统一的出厂价格,公司按照统一的出厂价格与该关联方签订合同,交易价格是公允的。

  四、交易目的和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关联交易的目的是关联方驻马店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可以提供公司所需的包装制品;关联方河南天方医药有限公司可以增加公司销售收入,并且能按时回款。

  公司与上述关联方的交易价格完全按照公允的市场价格确定,不损害公司利益;此类关联交易对公司本期以及未来财务状况、经营成果无不良影响;该交易也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也不会因此类关联交易而对关联方形成依赖;故公司将持续与上述关联方进行关联交易。

  五、审议程序

  1、董事会表决情况

  与上述关联方之间的关联交易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表决通过,全体董事一致同意上述关联交易。

  2、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情况和发表的独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预计的全年关联交易经过审慎审核,认为上述关联交易的交易程序合法合规、交易价格公允,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没有损害股东、公司和相关利益者的合法权益。

  六、关联交易协议签署情况

  公司与驻马店天方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之间的关联交易按照招标方式进行,在其中标后按照中标价格签订关联交易协议;公司与河南天方医药有限公司之间的关联交易是完全按照市场价格进行的,销售时按照统一的出厂价格签订关联交易协议。

  七、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河南天方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2月26日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方药业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