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公告 > 正文
 

2月25日交易所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10:0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2004年度每股收益:隆平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0.258元,每10股派1.5元(含税);烟台冰轮(资讯 行情 论坛)0.23元,每10股派1元(含税)。

  2004年度业绩快报:海特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002023),主营业务收入:13640.03万元,净利润:3756.81万元,每股收益0.48元,净资产41436.38万元,净资产收益率9.07%。盾安环境(资讯 行情 论坛)(002011)主营业务收入199761658.46元,净利润198404
20.66元,每股收益0.28元,净资产395471318.94元,净资产收益率5.02%。德豪润达(资讯 行情 论坛)(002005)主营业务收入1595634万元,净利润53837万元,每股收益0.53元,净资产742635万元,净资产收益率7.25%。

  ST万山(资讯 行情 论坛)公告:公司于2005年1月28日披露了公司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内容主要有:1.公司2004年将扭亏,盈利情况或者净利润的大致范围是:人民币100万元——300万元之间。2.公司拟于2004年度报告正式披露后,向深交所申请撤消公司上市股票的特别处理。3.截至公告之日,公司没有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2004年度的财务数据除了提供给为公司担任审计工作的会计师事务所外,未向其他方提供;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煤气化(资讯 行情 论坛)公告:由于煤气化股票发行上市时,太原煤炭气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其绝大部分优质资产注入到公司,剩余的存续部分基本上没有盈利能力。为了解决生存和维护企业的稳定,集团公司陆续占用了公司部分资金。目前集团公司已经解决了自身的生存和发展问题,做到了自给自足。截至2004年11月13日,集团公司已全部归还剩余的占用资金12178万元(其中将2004年中期分红款9094.92万元全部抵偿占用资金,剩余筹措货币资金等归还),并郑重承诺今后将切实杜绝占用和借用公司资金情况的发生。

  华东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公告:华东医药控股子公司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控股75%)于1992年成立,合资经营期限为12年,到2004年12月31日合资经营期满。考虑到公司实际经营需要,保持该控股子公司的合资地位,经中美华东的各方股东认真协商,同意延长中美华东合资经营到2014年12月31日,期限为十年。目前延长经营已报经有关部门批准,工商变更已完成。中美华东延长经营期限内,注册资本不变,公司持有的股权比例75%不变。

  浙大海纳(资讯 行情 论坛)公告:公司于今年2月6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杭州分行西湖支行签订《短期贷款保证合同》,同意为浙江华盛达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杭州分行西湖支行申请流动资金借款2000万元提供保证担保,并承担连带担保责任。公司于2004年11月15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杭州分行在杭州签订《短期贷款保证合同》,同意为航天通信(资讯 行情 论坛)控股有限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杭州分行申请流动资金借款2000万元提供保证担保,并承担连带担保责任。公司于今年1月7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杭州分行在杭州签订《短期贷款保证合同》,同意为航天通信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杭州分行申请流动资金借款1500万元提供保证担保,并承担连带担保责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