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生益科技(600183)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09:1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生益科技(600183)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一、通过《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修改议案。

  二、同意为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生益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有限公司(公司持股75%,下称:苏州生益)2005年度的贷款总额人民币26800万元提供担保

  三、同意为公司控股子公司陕西生益华电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持股62.16%,下称:生
益华电)2005年度的贷款总额人民币20000万元提供担保。

  上述担保方式均为信用担保;担保期限均为每笔贷款保证合同签署生效日起一年。目前已发生担保金额共十一笔担保合计27110万元人民币;计划发生担保金额合计19690万元人民币。

  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人民币46800万元,不存在逾期对外担保。

  四、通过对苏州生益增加投资4500万元人民币(其注册资本将由原来的1亿元人民币增加到1.6亿元人民币)。

  五、通过聘请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六、通过对大鹏证券的投资4968万元人民币,在2004年度进行一次性全额计提资产减值。

  七、同意对公司以往年度的固定资产共117.62万元人民币的报废,历史坏帐384.35万元人民币进行核销。

  八、通过对新仓库费用1800万元人民币按三年摊销执行,每年计提600万元人民币。

  九、同意出资1031万元人民币收购陕西华电材料总公司职工持股会持有生益华电注册资本1031万元人民币,占全部注册资本6.19%的股权,公司持股比例增加到68.35%。

  董事会决定于2005年3月30日上午召开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事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生益科技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