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北京城建(600266)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09:2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北京城建(600266)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北京城建(资讯 行情 论坛)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2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二届三十六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终止与北京市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远公司)关于北京城建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东华公司)股权转让有关协议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向北京市东城区住宅发展中心(下称:东城住宅中心)转让所持东华公司54%股权及相关权益的议案。

  公司200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定将所持东华公司54%的股权转让给华远公司。目前在政府的协调下,公司已经与北京市东城区住宅发展中心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并收到全部转让价款。2005年1月31日,北京市东城区政府、西城区政府组织召开了有关方参加的协调会,与会各方就东华公司股权转让及东直门项目建设达成共识。由东城住宅中心作为东华公司的股东行使优先购买权,受让公司持有的东华公司股权。公司与东城住宅中心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将东华公司54%股权转让给东城住宅中心,转让价3.1亿元。东城住宅中心已经向公司支付了全部转让款。同时,公司与华远公司经过充分协商,签订了《终止协议书》,双方同意终止股权转让相关文件,解除双方之间因股权转让文件形成的各项权利义务关系。按照协议书的约定,公司退还了华远公司已经支付的价款2.48亿元。

  董事会决定于2005年3月23日上午召开200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事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北京城建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