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ST中发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9日 01:19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ST中发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和参加本次会议的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中外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5年2月18日在天津市宝坻区温泉度假村会议厅召开。出席会议的法人股东(本次会议无流通股东参加)及授权代表共4人,代表的股份6442.79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55.24%。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部分高级
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法律顾问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李鹤鹏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召开合法有效。

  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厂区易地迁建的议案》;

  会议原则同意《关于厂区易地迁建的议案》。为了加快落实市政府工业企业战略东移的整体规划,以及尽可能缩短搬迁的时间,确保公司正常经营生产免受影响,本次股东大会就易地迁建事项授权董事会具体操作有关事宜。要求董事会本着维护公司和广大股东利益的原则,做好与政府的沟通,尽全力确保公司利益不受损失或少受损失,签署好相关协议,周密安排做好搬迁工作,以保证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并按照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信息披露的要求,对有关进展情况及时进行信息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6442.79万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股份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6442.79万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股份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改公司名称的议案》。

  同意公司名称由中外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更改为鼎盛天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鼎盛天工),公司证券代码不变。授权经营班子具体办理公司名称变更事宜。

  表决结果:同意6442.79万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股份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上述议案有关内容详见2005年1月12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的有关信息披露)。

  本次股东大会聘请了北京凯文律师事务所的曲凯律师出席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律师意见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会议的人员资格合法有效,股东大会表决程序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中外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05年2月18日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T中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