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深高速(600548)收购清连公司权益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09:1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深高速(600548)收购清连公司权益的公告

  2005年2月3日,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和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美华实业(香港)有限公司(下称:美华公司)分别与自然人钟志辉、春阳国际有限公司(下称:春阳公司)、广东鹰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鹰君公司)、高汇有限公司(下称:高汇公司)、珠海市新长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下称:珠海新长江)等相关各方签署了《关于收购广东清连公路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清连公司)的协议书》(下称:框架协议)及三份相关的详细协议,按照框架协议,本次交易由三个不同的交易组成,以使公司以人民币1839200000元的价格,直接及间接获取
清连公司共56.28%的股权及相应的股东贷款本金和相关利息。

  按照框架协议下三份相关的详细协议的内容,本次交易分成以下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按照春阳公司与公司及钟志辉、高汇公司、鹰君公司和珠海新长江签署的《股权与债权转让合同》,公司收购春阳公司在清连公司17.1%股权及春阳公司向清连公司提供的全部股东贷款本息。该项收购的价格为人民币1110000000元。

  第二部分:按照钟志辉与美华公司及珠海新长江和鹰君公司签署的《股权转让合同》,美华公司或公司直接或间接从钟志辉处收购春阳公司在清连公司25%股权,其价格为等值于人民币390000000元的港币。

  第三部分:按照鹰君公司与公司及钟志辉、高汇公司、春阳公司、珠海新长江签署的《股权与债权转让合同》,公司收购鹰君公司在清连公司拥有的14.18%的股权及鹰君公司向清连公司提供的全部股东贷款本息。该项收购的价格为人民币339200000元。鹰君公司在清连公司的全部股权和债权系通过履行其与新粤公司发展有限公司于2005年1月28日签署的协议而取得。

  本次交易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及表决通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高速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