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滨州活塞(600960)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 09:3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滨州活塞(600960)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山东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2月3日召开二届十次董事会及二届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收购长春渤海活塞有限公司股权(下称:长春公司)的议案:同日,公司和山东渤海活塞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山东渤海)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收购山东渤海持有的长春公司75%的股权,股权转让总价款为2323.185万元。本次股权收购的主要
资金来源为向山东渤海出售公司原厂址上的厂房、办公楼、附属设施等资产获得的收入。

  二、通过公司向山东渤海出售资产的议案:同日,公司和山东渤海签署《资产出售协议》,公司拟将原厂址不再使用的部分厂房、办公楼、附属设施等资产出售给山东渤海,出售资产的总价款为28143017.67元。

  三、通过公司与山东渤海解除土地租赁协议的议案:公司和山东渤海于2000年1月15日签署了《土地使用权租赁协议》,公司承租了山东渤海的滨国用(2000)字第4329号55699.7平方米和滨国用(2000)字第4328号中20409.9平方米工业用地。经公司与山东渤海协商,决定自2005年1月1日起解除双方签署的《土地使用权租赁协议》。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0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四、通过公司收购山东渤海活塞集团惠民渤海活塞有限公司(下称:惠民公司)资产的议案:决定对惠民公司的资产(包括负债)实施整体收购。根据有关《资产评估报告书》,以2004年5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惠民公司的总资产为3051.34万元,负债为2868.56万元,净资产为182.78万元。根据公司与惠民公司签署的《收购资产协议》,双方约定按照上述经评估后的净资产值182.78万元作为此次资产转让的价格。惠民公司已就有关债务转移事宜征得相关债权人的同意。

  五、通过设立山东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惠民分公司(下称:惠民分公司)的议案:公司拟在收购惠民公司全部资产(包括负债)后,在山东省惠民县工业路30号设立惠民分公司。

  六、通过公司与滨州盟威制造有限公司签署土地使用权租赁协议的议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滨州活塞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