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小商品城第四届十三次董事局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 08:3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小商品城第四届十三次董事局会议决议公告

  二OO五年一月二十八日,公司向全体董事寄发了关于审议义乌国际商贸城二期二阶段相关项目议案的董事意见征求函,于二OO五年二月三日汇总结果,经全体董事审议,一致同意通过:

  一、建设义乌国际商贸城二期二阶段日用化妆品交易区项目;

  二、建设义乌国际商贸城二期二阶段五金电子交易区项目。

  以上决议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项目有关情况:公司按照义乌市国际性商贸城市建设的总体规划,对市场建设采取了统一规划、整体设计、分步建设的战略措施,在一期市场成功投入运行后,取得了二期市场的建设、经营权,其中二期一阶段已于2004年10月开业,运行态势和经济效益良好。根据市场分类集聚的要求,尚有四个行业需要搬迁,因此,建设二期二阶段已成当务之急,为抢抓市场发展机遇,目前整个工程的前期准备和部分基础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公司将根据实际需求情况适时建设其主体工程及配套工程。

  一、立项情况

  根据国际商贸城统一规划、整体设计、分步建设的要求,国际商贸城二期二阶段分义乌国际商贸城二期日用化妆品交易区和义乌国际商贸城二期五金电子交易区两个项目分别立项:

  1、根据浙江省计划发展委员会浙计经贸(2003)501号《关于义乌小商品国际商贸城二期日用化妆品交易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项目建设规模:总用地面积91020.3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0778平方米,总投资为51313万元。

  2、根据浙江省计划发展委员会浙计经贸(2003)500号《关于义乌小商品国际商贸城二期五金电子交易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项目建设规模:总用地面积8510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0779平方米,总投资为48941万元。

  二、项目建设内容

  根据当地政府对义乌国际商贸城二期市场的统一规划和实际受让的土地情况,公司对国际商贸城二期二阶段的内容作了相应调整。

  1、建设规模:

  总受让土地面积为206120平方米,其中:日用化妆品交易区65752平方米,五金电子交易区140368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为463511平方米,其中:日用化妆品交易区154346平方米,五金电子交易区309165平方米;

  总投资为109579万元,其中:日用化妆品交易区总投资36067万元,五金电子交易区总投资73512万元。

  2、国际商贸城二期日用化妆品交易区、五金电子交易区项目一至三层分别可提供Ⅰ型商位(约13.5平方米)1728个、3536个,四至五层可提供其它商位228个、467个。

  三、效益情况预测(按已投入使用的国际商贸城二期一阶段情况预测)

  (一) 原立项项目调整后的基本效益预测

  1、日用化妆品交易区项目调整后的财务内部收益率为所得税后7.2%,项目的静态投资回收期(含建设期)为所得税后11.77年。

  2、五金电子交易区项目调整后的财务内部收益率为所得税后7.55%,项目的静态投资回收期(含建设期)为所得税后11.4年。

  (二)项目综合后,整个二期二阶段的效益预测

  1、年收入预测:17943万元。

  2、年营运成本预测:投产初年的总成本为13566万元。

  3、财务获利能力分析

  项目的财务内部收益率:所得税后7.44%;

  项目的静态投资回收期(含建设期):所得税后11.52年。

  四、项目实施进展、招商、资金筹集情况

  两个项目目前已经开工,计划在2005年年底前正式开业运营;根据中国小商品城(资讯 行情 论坛)行业布局调整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建成后的二期二阶段经营行业类别调整为文化用品、体育用品、化妆品、眼镜四大行业。已经通过准入资格审查的二阶段经营户折合Ⅰ型商位(约13.5平方米)约为4500个。

  资金筹集拟采取权益性融资和银行借款相结合的方式。

  五、结论

  由效益测算可知,二个项目综合后所得税后财务内部收益率为7.44%,所得税后静态回收期(含建设期)为11.52年,效益较好,因此项目是可行的。】

  特此公告。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五年二月三日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