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公告 > 正文
 

2月1日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 09:34 东方早报

  ST英特(资讯 行情 论坛):清偿所欠借款

  ST英特(000411)公告称,公司与杭州础润汽车出租有限公司信托贷款纠纷一案,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又归还杭州础润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借款本金2150万元。至此,公司已全部还清所欠该公司的借款本金1.3亿元。公司归还上述资金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

  白鸽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国家股被冻结

  白鸽股份(000544)公告称,1月31日,公司接第二大股东白鸽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知,白鸽集团与公司第三大股东郑州市热力总公司,在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主持下达成民事调解书,白鸽集团同意偿还所欠郑州热力款项11,300万元及诉讼费575,010元,但到期未能履行。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05年1月19日下达民事裁定书,冻结白鸽集团所有的登记在郑州市国有资产管理局名下的白鸽股份国有法人股61,106,43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68%)。

  *ST长岭(资讯 行情 论坛):延迟恢复上市

  *ST长岭(000561)公告称,公司股票自2004年4月8日起暂停上市。目前,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在对公司恢复上市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相应提出问询函,公司正就问询所涉及内容进行回复。鉴于此原因,深交所核定公司股票是否恢复上市的时间将顺延。若在规定期限内公司恢复上市申请未能获得深交所的核准,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长源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重大关联交易进展

  长源电力(000966)公告称,公司于近日从湖北省电力开发公司获悉,湖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向开发公司下发了《省国资委关于湖北省电力开发公司转让湖北汉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股权的批复》,同意开发公司将其持有的湖北汉新发电有限公司20%股权中的5%转让给长源电力。转让价格以评估值(4575.13万元)为基础确定,通过省产权交易中心进行股权转让。1月31日,公司与开发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补充协议。

  华工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终止股权转让

  华工科技(000988)公告称,华工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05年1月31日召开,会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同济现代股权转让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湖北胜世投资有限公司、武汉安博医药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终止协议》。

  粤华包B:为控股子公司贷款担保

  粤华包B(200986)公告称,董事会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佛山华丰纸业有限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广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5000万元、期限1年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宜宾纸业:2004年业绩预增

  宜宾纸业(600793)公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4年度业绩同比大幅上升5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7221199.71元),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04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青鸟天桥(资讯 行情 论坛):北大青鸟股权解冻

  青鸟天桥(600657)公告称,公司于昨日获悉,深圳发展银行大连分行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提出申请,解除了于2004年12月1日根据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冻结的北京北大青鸟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公司社会法人股63578766股中13000000股的冻结。至此,北大青鸟持有的公司股权已全部解除冻结。国际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项目建设进展国际实业(000159)公告称,根据《关于拜城县百万吨煤焦化产业出口基地建设项目立项报告的批复》,2004年4月6日国际实业控股子公司新疆国际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开始投资建设“50万T/A清洁型焦化工程”。至2004年12月8日主体工程基本完成,已建成焦炉开始点火运行;12月23日首批焦炭出炉,并于近日开始发运销售。截至目前,焦化工程建设总投资22600万元。

  中电广通:关联交易公告

  中电广通(600764)公告称,公司于2005年1月31日召开四届十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与第一大股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下称:中电集团)合作建设综合写字楼的议案:公司拟与中电集团签订合作建房协议,双方合作建设综合性写字楼,占地10780平方米,建筑面积30747平方米,其中,地上16层(其中辅楼5层),建筑面积23465平方米,工程总造价约2亿元。其中,公司出资2970万元。建成后公司分得房产主楼7~9层(约4500平方米),交房时间为2005年12月31日。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中国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控股子公司资产出售

  中国高科(600730)公告称,公司下属子公司深圳市高科实业有限公司于1月31日与自然人何菲签署《股权转让和相关担保处理协议》,深圳高科将其持有的深圳市金开利环境科技有限公司60%的股权作价1140万元转让给何菲,金开利其他股东承诺放弃本次股权转让的优先受让权。截至公告日,深圳高科已收到金开利全部股权转让款1140万元,因金开利已向兴业银行深圳分行归还了500万元借款,深圳高科的担保责任也相应解除。

  *ST大盈(资讯 行情 论坛):重组方案未通过

  *ST大盈(600844、900921)公告称,大盈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A、B股股票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跌幅限制,公司近日已正式收到中国证监会书面意见,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经证监会上市公司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未获通过,公司董事会应于十日内对是否修改或终止重组方案作出决议并予公告。公司将于2005年2月5日对上述事项再发布公告。

  *ST丰华(资讯 行情 论坛):驳回汉骐上诉请求

  *ST丰华(600615)公告称,公司诉汉骐集团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案,被告在公告答辩期间对管辖权提出异议,被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依法驳回。被告不服裁定,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上诉。现公司接有关《民事裁定书》,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依法驳回上诉,维持原裁定。本案为终审裁定。

  *ST纵横(资讯 行情 论坛):第一大股东股权冻结

  *ST纵横(600862)公告称,日前公司接到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南京中院)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在公司第一大股东江苏省技术进出口公司(下称:江苏技术)持有的公司1572万股国有法人股司法冻结期限到期的情况下,南京中院将从2005年2月1日至2005年8月1日继续冻结上述股权。江苏技术另持有的公司5148万股国有法人股亦已被冻结,其所持有的公司国有法人股67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18%)目前均处于冻结中。

  早报记者孙立云整理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