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茉织华、茉织华B公布澄清说明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09:3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茉织华、茉织华B公布澄清说明公告

  近日,上海茉织华(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关注到有关媒体对公司的一些报道,公司现将有关情况澄清、说明如下:

  一、茉织华约旦有限公司

  2002年4月3日,公司与上海开开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开开股
份)、张宇签订了股权转让原则协议,将公司所持有的茉织华约旦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给开开股份。按协议规定,公司收到开开股份划来股权预付款第一期人民币100万元。截止目前,该转股协议仍然有效,转股行为尚在进行之中。该协议签署后,公司将原投资款转至应收款-开开股份,茉织华约旦有限公司交开开股份经营管理。公司又督促茉织华约旦有限公司的另外股东BOSCAN公司代开开股份向公司支付了股权转让款19.5万美元。

  公司目前帐面对该股权转让应收款-开开股份余额为人民币760万元,对茉织华约旦有限公司应收款为人民币162万元,合计余额人民币922万元。已对该部分应收款计提坏帐准备250万元,余672万拟在2004年提计坏帐准备。

  二、嘉兴港区大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嘉兴港区大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其中公司下属浙江茉织华印刷有限公司、浙江茉织华印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人民币800万元,占40%,占相对控股比例。其他投资者与开开股份及张晨或其关联方无任何关联。该公司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目前正在经营嘉兴市中心两块地块共计约32000平方米的开发,拟建成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的商住用房。目前,第一期工程已建至18楼,即将结构封顶。该房产项目已获得了预售证,已签署预售合同占第一期开发面积的60%以上,预计销售形势良好,公司对该项目的投资回报可观。

  公司目前对嘉兴港区大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贷款余额为人民币14000万元,期限一年,用于支付土地及工程款。按期计收委托贷款利息,利率为6.903%。

  三、2005年1月26日有关媒体报道兰州三毛纺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欠公司款项7512万元。经公司查证,公司与兰州三毛纺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不存在任何款项往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