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茂名实华董事会2005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05:48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茂名实华董事会2005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05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05年1月18日上午11点在公司十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05年1月14日以传真送达的方式通知全体董事。本届董事会共有董事9名,所有董事均
亲自出席本次会议并表决。公司董事长姚志方主持了本次会议。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参会董事人数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1.与会董事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刘军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新任董事长的议案》。同意7票、弃权2票(独立董事杨治中、董事孙晶磊),反对0票。

  鉴于姚志方已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职务,根据姚志方的提名,选举刘军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新任董事长。

  独立董事杨治中投弃权票的理由是鉴于第五届董事会将于2005年3月到期换届,年报及过渡换届还有众多事未议未决,建议挽留姚志方先生为董事长,完善本届工作再作董事会主要人员的更替。

  董事孙晶磊投弃权票的理由是认为本届董事会应到届改选。

  2.与会董事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姚志方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同意7票、弃权2票(独立董事杨治中、董事孙晶磊),反对0票。

  根据新任董事长刘军的提名,选举姚志方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独立董事杨治中、董事孙晶磊投弃权票的理由同前。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五年一月十八日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