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民生银行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05:48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民生银行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05年1月18日在北京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05年1月7日以特快专递方式发出。经叔平董事长委托刘永好副董事长主持会议。应到董事15名,实到15名(亲自出席13名,其中,伍淑清董事中途请假临时委托刘永好副董事
长代行表决权。委托他人出席2名,经叔平董事长书面委托董文标董事、李安民董事书面委托张宏伟副董事长代行表决权)。应到监事9人,实到6人列席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所形成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关于董文标行长提名聘任中国民生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副行长及行长助理的决议

  会议通过《关于梁玉堂、邵平先生任本行总行副行长、以及赵品璋先生任本行总行行长助理的任职提名的议案》,经会议审议并分项表决,同意董文标行长提名聘任梁玉堂、邵平为中国民生银行副行长、聘任赵品璋为中国民生银行行长助理。

  议案表决情况如下:

  梁玉堂:同意14票,反对0票,弃权1票。冯仑董事表示弃权,理由为:会议对其履历陈述不清,不准确,难以判断与评价。

  邵平:同意1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赵品璋:同意14票,反对0票,弃权1票。王玉贵董事弃权,理由为:一些必要的材料和信息未能及时提供,但并不表明本人对被提名人有任何成见,也不表明对提名的异议。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职事项,还需报中国银监会资格审核批准。

  聘任人员个人简历:

  梁玉堂,男,汉族,1957年9月出生,硕士,高级经济师,中共党员,厦门大学货币银行学专业毕业,曾任河南金融管理学院教研室主任、教务处副处长;交通银行郑州分行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交通银行总行综合计划部经理;中国民生银行总行资金计划部、金融同业部总经理。现任中国民生银行行长助理、党委委员兼北京管理部总经理、党委书记。

  邵平,男,汉族,1957年5月出生,硕士研究生毕业,高级经济师,中共党员,曾任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城市信用社党委书记兼总经理、联社党委副书记兼副总经理;中国民生银行总行信贷业务部总经理;现任中国民生银行行长助理、党委委员兼上海分行行长、党委书记。

  赵品璋,男,汉族,1956年3月生,大学本科,高级经济师,中共党员。曾任中国建设银行辽源中心支行科长;交通银行辽源支行办公室主任、基建办主任、计划部主任、副行长;太平洋保险公司辽源分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副总经理;中国民生银行总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现任中国民生银行首席信贷执行官、党委委员。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的独立意见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我们作为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以客观、独立的角度作出判断,认为:梁玉堂、邵平、赵品璋具备金融机构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同意董事会聘任梁玉堂、邵平为中国民生银行副行长;聘任赵品璋为中国民生银行行长助理。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史维平、伍淑清、吴志攀、张克、高尚全

  二、关于董文标行长提名聘任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和昆明分行(筹)负责人的决议

  会议通过《关于韩峰任本行天津分行负责人、高建超任本行昆明分行(筹)负责人的任职提名的议案》,经会议审议并分项表决,同意董文标行长提名聘任韩峰为本行天津分行负责人、高建超为本行昆明分行(筹)负责人。

  议案表决情况如下:

  韩峰:同意1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高建超:同意1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关于中国民生银行大厦(上海)结构改造及追加投资预算的决议

  会议通过《关于中国民生银行大厦(上海)结构改造及追加投资预算的议案》,该项目为上海陆家嘴(资讯 行情 论坛)中商大厦及改扩建工程,已经本公司董事会二届十五次会议和三届四次会议及公司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实施。现根据项目实施情况,同意对该项目追加投资3亿元,并将该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议案表决情况如下: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6票。刘永好副董事长(并代伍淑清董事)表示弃权,理由为:追加投资额太多;王玉贵董事表示弃权,理由为:提供的材料数据不充分,没有投资回报和效益的测算变更材料;史维平表示弃权,理由为:银行的业务是金融,不是房地产,不同意银行大量买楼,尤其是目前在上海市场;高尚全董事表示弃权,理由为:不确定因素较多。张克董事表示弃权,理由为:对追加投资的财务收益预测未能提供较完整的资料,无从判断未来收益情况。

  特此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05年1月19日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