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中技贸易(600056)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06:09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中技贸易(600056)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4年1月1日至2004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经初步测算,公司预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虽较去年同期有大幅增长,但因公司2004年短期投资产生亏损,公司投资的股票、基金市值在12月31日低于账面价值,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公司将计提减值准备。因此,预计公司2004年全年业绩较去年同期下降50%以上,具体数据公司将在年度报告中予以披露。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42,415,380.97元

  2.每股收益:0.2034元

  三、未在前一定期报告中进行业绩预告的原因

  由于公司对年底短期投资的票面市值无法把握,因此在上一定期报告中公司未进行业绩预告。

  四、与已披露的业绩预告存在的差异及造成差异的原因

  1.已经披露的关于本期业绩的业绩预告:

  a、公司2004年半年度报告

  b、公司2004年7月14日的临时公告(临2004-017号)

  2.已经披露的业绩预告为:

  截止2004年6月30日公司自营的短期投资额低于票面市值,公司按照有关规定计提了减值准备。如果公司短期投资在下半年此状况没有好转,公司仍将计提减值准备,因此有可能导致公司盈利水平大幅下降。

  3.造成上述差异的原因为:

  因无法预测公司短期投资在2004年12月31日的票面市值,因此,公司只在上述业绩预告中说明盈利水平下降,而未说明下降幅度。

  五、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未有其他需要说明的。

  特此公告。

  中技贸易(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1月18日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技贸易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