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中恒集团(600252)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06:0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中恒集团(600252)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本公司分别为控股子公司广西梧州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制药集团)在
交通银行梧州分行、建设银行梧州分行提供各3000万两笔人民币(下同)的借款提供担保

  制药集团为本公司上述担保提供反担保;

  截至公告日,本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担保累计余额为人民币6700万元,另外700万元是为控股子公司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恒建司”)的借款提供担保,公司无对外担保和逾期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本公司于2004年12月29日与中国建设银行梧州分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制药集团在中国建设银行梧州分行提供最高额为人民币3000万元的担保,期限为2004年12月29日至2005年12月28日。

  本公司于2004年11月26日与交通银行梧州分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制药集团在交通银行梧州分行提供最高额为人民币3000万元的担保,期限为2004年11月26日至2005年11月26日。

  公司曾于2004年9月20日为中恒建司在交通银行梧州分行的一笔人民币700万元短期借款提供担保。该担保为原来担保到期后的续保。

  截至公告日,,本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担保累计余额为人民币6700万元,另外700万元是为控股子公司中恒建司的借款提供担保,公司无对外担保和逾期担保。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广西梧州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地址:梧州市新兴二路3号;法定代表人:黄葆源;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粉针剂、小容量注射剂、滴眼剂、丸剂、片剂、胶囊剂、颗粒剂、糖浆剂、散剂、合剂、酊剂(内服、外用)、茶剂,酒剂、煎膏剂、冻干粉针、葡萄糖原料、葡萄糖酸钙原料、葡萄糖酸亚铁原料、龟苓膏生产;医药包装材料、房地产开发、旅宿、饮食(供分支机构经营);轻化产品(除危险化学品);出口本企业自产的化学原料药、化学药品制剂、中成药;进口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及零配件。注册资本:壹亿贰仟肆佰贰拾陆万元。截至2004年6月30日,制药集团总资产25,330.81万元,负债总额16,008.27万元,资产负债率为63.20%,贷款总额5,669.00万元,一年内到期的负债总额5,669.00万元,净资产9,453.56万元,2004年1-6月的净利润992.28万元。(以上数据经审计)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本公司于2004年12月29日与中国建设银行梧州支行签署了《最高额保证合同》,为制药集团在中国建设银行梧州支行的借款提供叁仟万元的担保最高额。

  2、本公司于2004年11月26日与交通银行梧州分行签署了《最高额保证合同》,为制药集团在交通银行梧州分行的借款提供叁仟万元的担保最高额。

  以上两笔担保的保证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保证期限为借款人履行债务的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止。《最高额保证合同》经双方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授权代理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公章后生效。

  制药集团为本公司以上两笔担保提供反担保。

  (四)董事会意见

  本次担保是严格按照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拟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的最高债权额及程序办理的。(有关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刊登在2004年12月31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公告日止,本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担保累计余额为人民币6700万元,另外700万元是为控股子公司中恒建司的借款提供担保,公司无对外担保和逾期担保。

  (六)备查文件目录

  1、《最高额保证合同》

  2、制药集团反担保文件3、制药集团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特此公告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二○○五年一月十八日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恒集团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