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金融街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 01:4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金融街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金融街(资讯 行情 论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05年1月14日召开。本次董事会通知及文件于2005年1月7日分别以专人送达和电话通知等方式送达全体董事、监事。公司董事会成员九名,实际出席董事九名。本次会议符
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经充分讨论,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解散天融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董事会三届六次会议于2003年1月23日审议通过与北京天创房地产开发公司等五方合资成立天融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融公司”)的议案。天融公司于2003年5月8日获得了由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并正式成立,天融公司注册资金为3亿元人民币,其中公司及子公司共出资1.5亿元,合计占该公司股权比例为50%。

  天融公司成立一年多来,因外部原因未能取得中关村新医药园项目的开发权。此间,针对土地开发及房地产行业国家及北京市相继颁布了一系列新政策,天融公司土地一级开发主营业务的开展受到了外部环境的制约,无法按设立的初衷予以实施。经与天融公司合资方进行友好协商后,现决定解散并注销该公司,收回公司全部投资。

  为保证公司对外投资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维护公司及广大股东的共同利益,公司董事会基于审慎原则同意解散天融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并授权公司经理班办理与上述决议有关的具体事宜。特此公告。

  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1月15日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