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深天健(000090)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06:1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深天健(000090)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临时会议)于2005年1月12日下午在深圳市红荔西路7058号市政大厦公司七楼中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2005年1月7日以书面方式发出。应到会董事11人,实到董事8人,董事高振怀、郭世利、米本周、
新、李建新、傅静坤、赵文娟、郑育淳出席了本次会议,董事张淑运、付俊芳、付雄义因提出辞呈未出席会议,公司5名监事邹志远、王成美、邓康诚、吴云新、杨绍新全部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临时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高振怀先生主持,与会董事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并形成决议:

  一、以8票同意,0票反对和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姜永贵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深圳市国资委的推荐,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同意聘任姜永贵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试用期一年。同时,免去其兼任的深圳市天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简历见附件)

  二、以8票同意,0票反对和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魏志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深圳市国资委的推荐,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同意聘任魏志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试用期一年。(简历见附件)

  三、以8票同意,0票反对和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颜继佩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的议案》

  同意颜继佩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四、以8票同意,0票反对和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推荐姜永贵先生、张延冬女士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根据深圳市国资委的推荐,同意姜永贵先生、张延冬女士为公司董事候选人,提请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董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

  五、以8票同意,0票反对和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下属企业法定代表人变更的议案》

  1、姜永贵先生不再兼任深圳市天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改由公司总经济师冉启华先生兼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

  2、公司副总经理付雄义先生不再兼任深圳市天健房地产开发实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改由现任公司副总经理魏志先生兼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

  3、公司副总经理付雄义先生兼任深圳市天健涂料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向远新先生不再兼任该公司法定代表人。

  六、以8票同意,0票反对和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总部内部管理机构调整的议案》

  同意将原资产经营部并入企业发展管理部。

  本公司独立董事傅静坤、赵文娟、李建新、郑育淳对上述聘任高管和推荐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及董事辞职事项,发表了如下独立意见:

  1、《关于聘任姜永贵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魏志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推荐姜永贵先生、张延冬女士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经核查以上相关人员的个人履历,未发现有《公司法》第五十七条、第五十八条所规定的情况,未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以及不存在尚未解除的情况。以上人员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及身体状况均能胜任所聘任的职责要求。

  2、《关于颜继佩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以及董事张淑运、付俊芳、付雄义3人向董事会提出书面辞呈,经审查:颜继佩先生的辞职原因是正常的工作变动(另有其他安排),辞职理由充分,并递交了辞职报告;张淑运、付俊芳、付雄义3人的辞职原因是公司原控股股东发生变化,本公司国家股已划归深圳市国资委直接监管(关于国家股划转的提示性公告,已刊登在2004年11月4日的《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报》),根据市国资委的相关规定和建议,张淑运、付俊芳、付雄义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以上3人已向公司董事会提出书面辞呈,辞职理由充分。以上人员的辞职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董事辞职本公司刊登公告即可,无需再经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批准。

  七、决定于2005年2月22日(星期二)召开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特此公告

  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五年一月十二日

  附件:新任总经理、副总经理、董事候选人简历

  新任总经理姜永贵先生简历

  姜永贵,男,汉族,1957年8月生,辽宁省辽中县人,1976年12月参加工作,1979年9月入党,大专文化,1997年7月毕业于中共广东省委党校现代企业管理专业(在职),助理工程师、助理经济师。历任深圳市市政工程公司安装公司预算员、质安科科长、副经理;天健市政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经理;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兼天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2005年1月4日起兼任公司党委副书记。

  新任副总经理魏志先生简历

  魏志,男,汉族,1957年11月生,吉林农安人,1977年8月参加工作,1984年7月入党,本科学历,翻译职称。历任吉林市外事办翻译,吉林市火柴厂副厂长、轻工局供销公司副经理、驻深办主任;深圳市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海外部副经理、公司副总经理;中国深圳国际经济合作集团、香港力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国深圳国际经济合作集团国际合作部经理;深圳市建设投资控股公司海外部副经理、总承包部副经理;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天健房地产开发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董事候选人姜永贵先生简历(略)

  董事候选人张延冬女士简历

  张延冬,女,汉族,1958年11月生,籍贯山东省龙口市(出生地陕西省延安市),1975年3月参加工作,1977年2月入党,本科学历,讲师。1975.03?1978.09陕西省安塞县沿河湾公社插队;1978.10?1982.07西安交通大学社科系哲学专业、哲学学士;1982.08?1992.08西安交通大学社科系任讲师;1992.08?1993.01深圳市东鹏运输公司任办公室副主任;1993.02?2002.08深圳市产权交易所(中心)任办公室主任、咨询部经理、副总经理;2002.09?2004.05深圳市国资办秘书处副处长;2004.06?2005年1月3日深圳市国资委办公室副主任;2005年1月4日起任深圳市天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天健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