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ST中发(600335)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09:38 上海证券交易所

*ST中发(600335)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中外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1月10日召开三届九次董事会及三届六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厂区易地迁建的议案:同意公司厂区整体迁移至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天津工程机械科技产业园。公司将位于天津市河东区津塘路156号的土地及该土地上地上物所有权交由天津市结构调整土地收购中心统一收购,上述土地土地使用权证记载面积约为539
32.2平方米。公司拟与天津市结构调整土地收购中心草签《土地使用权及地上物所有权收购协议》。公司将向海泰控股集团公司购买位于天津市华苑产业园区的相关土地使用权建造新厂房。此项交易事项所涉及土地使用权及地上物所有权出让价格拟以土地证所载面积及房产建筑物现状的资产评估值作为定价依据。公司将于近日与有关单位签署上述协议。

  二、通过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更换公司名称的议案:同意公司根据股权变更及重组整合的变化,重新注册企业名称,即将现公司名称拟更名为“鼎盛天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四、聘任黄晓敏为公司总裁,陶富强为公司执行总裁。

  五、通过公司投资组建物流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投资1000万元与控股股东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的子公司天津天工机械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共同投资组建物流公司,此交易四方拟签署投资合作协议。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六、通过公司购买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的子公司天津天工建设机械(资讯 行情 论坛)有限公司经营性资产并筹备组建建筑机械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购买天津天工建设机械有限公司的部分经营性资产,投资额不得超过1000万元。拟联合具有建筑机械资质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组建建筑机械公司。公司拟与合作方协商、洽谈签署有关资产转让协议。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董事会决定于2005年2月18日上午召开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事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T中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