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青山纸业(600103)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09:17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青山纸业(600103)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福建省青山纸业(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1月11日召开四届十一次董事会及四届八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对外转让公司所持有的福州开发区青榕纸品有限公司39.28%的股权,并按规定程序履行相关的报批、审计、评估、公开转让等手续。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福州开发区青榕纸品有限公司股份。

  二、同意投资3176万元对公司纸袋纸生产线洗选系统进行技术改造。

  三、同意公司向中国光大银行福州南门支行申请2005年综合授信额度4000万元整(含银行承兑汇票贴现)。

  四、同意公司继续向中国建设银行沙县支行申请信用贷款300万元整,期限一年,年利率为5.58%。

  五、同意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沙县工行申请融资总余额内贷款,即在综合授信额度内任一时点融资最高总余额不超过人民币4亿元整时,可根据公司的生产经营及投资情况,及时向中国工商银行沙县工行申请贷款,且不论贷款次数(外币融资按当日国家牌价折合人民币计算)。

  六、同意公司继续向中国农业银行沙县支行申请信用贷款500万元整,期限一年,年利率为5.58%。

  七、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沙县支行申请2005年度综合授信额度壹亿伍仟万元整(含银行承兑汇票贴现、开立信用证等)。

  八、同意公司继续为福建省青耀纸业有限公司在沙县中行的300万元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

  董事会决定于2005年3月1日上午召开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事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青山纸业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