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ST中发(600335)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06:2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ST中发(600335)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外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05年1月10日在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会议室召开,应出席会议的监事3人,实际出席的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郑尚龙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关于公司厂区易地迁建的议案

  与会监事认为,该事项符合天津市整合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更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可以改善公司生产经营环境,有利于扩大产业规模,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该事项不会损害公司和股东的利益。该议案已经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通过,表决程序合法有效。该交易金额构成重大事项,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公司资产重组整合的变化,及中国证监会国资委联合下发的文件要求,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作相应修改。该议案已经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通过,表决程序合法有效。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关于公司投资组建物流公司的议案

  与会监事认为:投资组建物流公司,对于公司的眼前利益和长远利益都是非常必要的,符合现代企业发展的需要,对改善公司的经营,降低采购成本,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十分有利。该事项已经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其表决的程序及批准权限合法有效。

  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关于公司购买天津天工建设机械有限公司经营性资产并筹备组建建筑机械公司的议案

  与会监事认为:公司投资购买天津天工建设机械有限公司经营性资产并筹备组建建筑机械公司,可扩大公司的经营范围,有效地调动各个经济实体的积极性,同时对彻底解决公司历史遗留的关联资金占用问题将起到积极作用,对于改善公司的经营环境十分有利。该事项已经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其表决的程序及批准权限合法有效。

  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中外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5年1月10日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T中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