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铁龙股份修改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提案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 04:17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铁龙股份修改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提案公告

  大连铁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已于2004年12月24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发布了关于召开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现根据公司经营业务发展的需要,拟对原提交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2004年第一次公司章程修改草案》增加修改公司经营范围的内容,修订后的章程修改草案如下:

  根据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对公司章程的有关内容进行以下修订:

  ① 第四条原为“公司注册名称:大连铁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DALIAN TIELONG INDUSTRY CO., LTD”

  现修改为:“公司注册名称:中铁铁龙集装箱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CHINA RAILWAY TIELONG CONTAINER LOGISTICS CO., LTD”

  ② 第六条原为:“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2,100.88万元。”

  现修改为:“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87,311,440元。”

  ③第二十条原为:“公司股本结构为:普通股22,100.88万股,其中国有法人股10,176.4万股,社会法人股123.6万股,社会公众股11,800.88万股。”

  现修改为:“公司股本结构为:普通股287,311,440股,其中国有法人股132,293,200股,社会法人股1,606,800股,社会公众股153,411,440股。”

  ④第七十一条中“监事会六名成员中的四名候选人由单独持有或合并持有公司发行在外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五以上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提名或者联合提名,二名成员的候选人由公司工会推荐”修改为“职工代表担任的监事由公司工会推荐”。

  ⑤ 第一百零二条中“董事会由十名董事组成”修改为“董事会由九名董事组成”。

  ⑥ 第十三条原为“经公司登记机关核准,公司经营范围是:

  铁、公、水路运输仓储;客房;旅游(不含旅行社);餐饮;货物装卸;售车船票;农副水产、粮油、饲料煤炭、钢材建材木材食品、副食、百货、五交化、机电、五矿销售;混凝土加工(以下项目均限有证下属企业经营);建材化验、洗染、娱乐服务、打字复印、桑拿、美容美发;石油液化气销售;设备租赁。”

  现修改为“经公司登记机关核准,公司经营范围是:铁、公、水路运输;仓储;货物装卸;设备租赁;法律、法规禁止的,不得经营;应经审批的,未获审批前不得经营;法律、法规未规定审批的,企业自主选项经营。”

  大连铁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五年一月七日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铁龙股份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