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南宁百货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 04:17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南宁百货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没有修改提案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我公司二○○五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5年1月7日上午在公司南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长陈民群先生主持,出席会议股东及授权代表7人,代表股份80,019,160股(本次股东大会没有流通股股东参加),占公司总股本的55.31%,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议案审议情况。

  以80,019,160股(本次股东大会没有流通股股东参加)同意,占出席股份总数100%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成员变动的议案》,选举黄永干先生为公司董事会成员。

  三、律师见证情况。

  经桂云天律师事务所袁公章律师见证,出具了《桂云天律师事务所关于南宁百货(资讯 行情 论坛)大楼股份有限公司二○○五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该所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及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五年元月七日证券代码:600712证券简称:南宁百货编号:临2005?004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05年第一次正式会议(现场方式)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05年第一次正式会议(现场方式)于元月七日在公司南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10人,实到8人,独立董事陈军先生因事、董事陈春女士因出差分别委托董事陈民群先生、甘敏女士代为行使表决权,监事会成员列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副董事长的议案》,以10票同意的选举结果,选举黄永干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人事变动的议案》,由于公司董事会部分人员变动,同意黄永干先生担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委员。

  南宁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五年元月七日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南宁百货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