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ST猴王(000535)澄清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09:09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ST猴王(000535)澄清公告

  2004年12月15日,新闻媒体发表了关于*ST猴王(资讯 行情 论坛)资产重组方面的文章。*ST猴王进行了相关询证,对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1、*ST猴王重组方上海国策投资有限公司目前没有退出猴王重组的想法。*ST猴王也未接到重组方明确表示退出猴王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的任何口头表示或书面材料。

  2、宜昌市政府对*ST猴王重组给予了一贯的关注和支持,目前仍很重视公司资产重组。

  3、*ST猴王债权人湖北化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受让原国投原宜股份有限公司债权)已向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破产申请书,要求*ST猴王破产偿债,目前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仍在审查中,尚未立案,公司亦未收到任何相关法律文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T猴王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