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ST联华、*ST联华B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09:40 上海证券交易所

*ST联华、*ST联华B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一、通过公司关于以涤纶加弹机设备对太仓市恒丰化纤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的议案:2004年11月30日公司签署了《关于太仓市恒丰化纤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合作合同》。太仓市恒丰化纤有限公司实施增资扩股方案,注册资本从50万元增资到1281万元。公司以两台涤纶加弹机设备帐面净值611万元认购其增资部分,占增资后注册资本总额的47.7%。

  二、通过公司处置部分固定资产的议案:该部分固定资产为闲置生产配套设备,售
出价为103400元(原值为976322.90元,已提折旧853609.80元)。

  三、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联华化纤有限公司(公司占其90%的股份)与杭州万事利针织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

  四、通过公司与交通银行上海嘉定支行、上海银行淮海支行达成债务和解事项的议案:经公司与各方债权人积极协商,对交通银行上海嘉定支行3000万元贷款及上海银行淮海支行2500万元或有负债达成了和解协议。

  1、与交通银行上海嘉定支行3000万元贷款的债务和解协议主要内容为:交通银行上海嘉定支行承诺:在万事利集团与上海化学纤维(集团)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签定的《股份转让协议》经中国证监会、上海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及中国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批准后的一个月内,且在万事利集团代向该行偿还公司就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以有关民事判决书项下所有应付利息(含逾期罚息)的情况下,该行同意与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就上述判决书项下贷款本金进行重组并重新签定借款合同,该重组贷款的利率按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相应的基准利率计收。

  2、与上海银行淮海支行2500万元或有负债达成和解的主要内容为:上海银行淮海支行同意:在万事利集团与上海化学纤维(集团)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签定的《股份转让协议》经中国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批复同意后,如公司未能还清2500万元或有负债,万事利集团愿为其承担保证责任,自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分批还清或有负债2500万元,上海银行淮海支行愿意放弃对上海国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借款一案的所有利息要求。

  五、通过公司为上海联华化纤有限公司银行贷款进行延续担保的议案:上海联华化纤有限公司在深圳发展银行上海陆家嘴支行1600万元贷款已于2004年11月12日到期,该笔贷款由公司做担保。2004年12月7日,上海联华化纤有限公司与深圳发展银行上海陆家嘴支行签定了1600万元的贷款合同,由公司继续为该笔贷款做延续担保。贷款期限为七个月,自贷款实际发放之日起开始计算。本次贷款采用固定利率,贷款利率5.58%。

  六、通过上海联华化纤有限公司拟转让部分设备的议案:该公司拟将剩余部分设备进行出售变现。该部分剩余设备帐面净值为5633440.07元,以上设备经评估后,参考市场价格,以不低于帐面净值出售。

  七、通过关于公司拟转让部分设备的议案:公司拟对现存的主要配套设备及配套生产线进行出售变现。该部分剩余设备帐面净值为6531160.35元,以上设备经评估后,参考市场价格,以不低于帐面净值出售。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