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金丰投资部分募集资金变更投资方向议案的补充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00:00 上海证券交易所

金丰投资部分募集资金变更投资方向议案的补充公告

  上海金丰投资(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五届六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部分募集资金变更投资方向的议案。

  此次募集资金拟投资的三个项目的资产评估审计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各个项目的股权收购价格也已确定,具体情况如下:

  1、经评估,截止2004年9月30日,上海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的每股净资产为1.206元。公司拟以每股1.1475元的价格,收购上海市城市投资开发总公司和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分别持有的上海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的9%和10.5%股份,收购总金额为人民币111883750元。收购后,公司对上海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持股从目前10%增加到29.5%。

  2、经评估,截止2004年8月31日,上海房屋置换股份有限公司的每股净资产为2.06元。公司拟以每股1.854元的价格,收购上海建银房产有限公司和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分别持有的上海房屋置换股份有限公司的15%和12%股份,收购总金额为人民币25029000元。收购后,公司对上海房屋置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从目前63%增加到90%。

  3、经评估,截止2004年10月31日,上海龙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每股净资产为1.023元。公司拟以每股1.00元的价格,收购上海公房实业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龙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0%股份,收购总金额为人民币5000000元。收购后,公司持有上海龙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0%的股权。该公司拟开发松江区广富林路4号地块的住宅项目,其项目总投资为340000000元。公司需要实际投入金额为170000000元。

  上述项目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