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紫江企业(600210)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04:44 上海证券交易所

紫江企业(600210)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上海紫江企业(资讯 行情 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12月16日召开二届二十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紫东化工塑料有限公司(注册资金3300万美元,其中公司占75%股权,下称:紫东化工)更名及股本结构变更的议案:公司拟将紫东化工分拆到境外公开发行股票及上市,按照有关规定,紫东化工拟变更设立为股份公司,名称暂定为上海紫
东薄膜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紫东股份)。另外,根据有关规定,紫东化工需要引入三名新的境内法人股东,公司拟以32.214万元分别转让所持紫东化工0.1%股权给上海紫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虹桥商务大厦有限公司、上海紫江特种瓶业有限公司三家公司,上述转让价以紫东化工截止2004年10月底的净资产为参考依据。转让后公司出资占紫东化工74.7%股权。

  二、通过关于紫东股份拟定境外上市外资股发行方案的议案:紫东股份初步拟定发行H股。发行规模:根据香港联交所规定,本次发行后公众股持有的H股占总股本的比例将不低于25%。

  三、通过公司维持独立上市地位和持续盈利能力的说明与前景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会议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公司二届二十二次董事会决议内容自公司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董事会决定于2005年1月17日上午召开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事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紫江企业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