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三峡水利(600116)公布诉讼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09:1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三峡水利(600116)公布诉讼公告

  重庆三峡水利(资讯 行情 论坛)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市万州区万河水电配送实业公司(下称:万河公司)起诉北京融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融泰公司)证券投资咨询顾问纠纷和财产保全申请一案,2004年11月23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受理了该案。

  该案基于2002年1月至2002年7月,万河公司(以下协议签署方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
电力工业设备安装公司于2004年1月10日更名为该公司)与融泰公司分别签订了《投资咨询顾问协议书》、《投资咨询顾问协议书之补充协议》、《投资咨询顾问协议之顾问期限补充协议》、《投资咨询顾问协议补充协议》、《投资咨询顾问协议补充协议之补充协议》,约定融泰公司为万河公司4000万元证券投资提供投资咨询,咨询顾问期限自2002年1月25日至2004年1月24日。双方同时约定,该项投资年收益率不足6%或造成的亏损,融泰公司应用其提供的双方共管帐户资金等弥补万河公司亏损,并负责补偿至年收益率达到6%。

  之后,万河公司开立了资金帐户并投资4000万元进行证券投资。截止2004年1月24日,上述资金帐户共亏损14669661.69元,融泰公司未按约赔偿,也未向万河公司支付两年收益。万河公司多次向该公司催收上述款项,但均被其拒付。故万河公司诉至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要求判令融泰公司补偿其证券投资资金亏损14669661.69元、约定收益4800000.00元,两项共计19469661.69元,并承担本案受理费、保全费等全部诉讼费用。之前,万河公司向法院提交《保全申请》,请求依法查封、冻结融泰公司财产5000000.00元。

  2004年12月7日,公司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有关民事裁定书,该院于2004年11月18日对本案裁定如下:

  冻结被告融泰公司的银行存款或查封其相应价值财产,限额为人民币五百万元。

  本裁定书送达后立即执行。如不服本裁定,可以向该院申请复议一次。复议期间不停止裁定的执行。

  2004年11月26日,该院对融泰公司在北京渤海证券西外大街营业部8098资金帐户下的现金及股票进行了查封、冻结。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