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ST数码(600700)重大诉讼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09:0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ST数码(600700)重大诉讼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陕西煤航数码测绘(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4年12月6日收到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有关《民事裁定书》。根据有关规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公司下属子公司陕西百隆现代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在西安市莲湖区农村信用社借款3020万元人民币逾期诉讼进展情况详见2004年9月28日、10月21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公司2004年第三季度报告。

  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在执行过程中查封了公司南新街28号的房产。因西安市莲湖区农村信用社与陕西百隆现代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及公司之前有约定(申请执行后一年内暂不拍卖保证人南新街房产),被执行人又暂无其他可执行财产。申请人于2004年11月25日申请领取债权凭证,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予以认可。

  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裁定:发给西安市莲湖区农村信用社唐延分社(2004)陕执一公字第64号债权凭证。(2004)陕执一公字第64号案的执行程序终结。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