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清华同方(600100)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08:5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清华同方(600100)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一、通过关于成立清华同方(资讯 行情 论坛)BAS新加坡公司的议案:公司拟出资100万美元,在新加坡全资设立清华同方BAS新加坡公司。

  二、通过关于收购美国清华同方国际信息技术公司(下称:美国同方)部分股权及增资的议案:公司拟出资1美元受让刘天民持有美国同方40%的股权。同时公司拟向美国同方分期增资1000万美元,本期增资150万美元。

  三、同意公司出资1000万元,发起设立北京同方易豪科技有限公司,其中公司持有其60%的股份。

  四、通过关于为伊朗德黑兰地铁项目开具反担保函的议案:同意公司为上海亚联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下称:上海亚联)就伊朗德黑兰地铁项目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申请开立以德黑兰城乡铁路公司为受益人的履约保函和预付款保函事宜提供担保,并向中国进出口银行开具121.2万美元不可撤销的保函,上海亚联的母公司亚联有限公司已承诺对公司担保承担反担保。

  五、同意公司为下属控股子公司北京同方清芝商用机器有限公司向建设银行申请续贷的867万元一年期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

  六、同意公司分别向中国银行、交通银行申请3.1亿元、6亿元综合授信额度供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使用,并在下属控股子公司使用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同意公司下属子公司北京清华同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吉兆电子有限公司使用公司招商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的授信额度,并在其使用时,由公司为其提供担保。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