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铁龙股份(600125)国有股权划转审批事宜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08:5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铁龙股份(600125)国有股权划转审批事宜的公告

  大连铁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11月2日接到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铁集装箱)、大连铁路经济技术开发总公司(下称:大连总公司)通知获悉:中铁集装箱与沈阳铁路局经济发展总公司(下称:沈阳总公司)、大连总公司与沈阳总公司、大连总公司与大连铁道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大连铁道公司)于2004年11月1日分别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

  2004年12月6日,公司收到铁道部有关《转发财政部关于批复沈阳铁路局所属企业持
有公司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的函的通知》,财政部根据有关通知中的有关规定,对有关问题批复如下:

  一、同意办理以下国有资产无偿划转手续:将沈阳总公司所持公司73645000股国有法人股中的68954746股和2545254股分别无偿划转给铁道部所属中铁集装箱和沈阳铁路局大连铁道公司所属大连经济技术开发总公司;将大连铁道公司所持公司42019159股国有法人股无偿划转给大连总公司。

  二、股权划转完成后,公司的总股本仍为287311440股,其中:沈阳总公司持有2145000股,为国有法人股,占总股本的0.75%;中铁集装箱持有68954746股,为国有法人股,占总股本的24%;大连总公司持有61193454股,为国有法人股,占总股本的21.3%。大连铁道公司不再持有公司的股份。

  同日,公司收到中铁集装箱通知,该公司已获得中国证监会《关于中铁集装箱收购公司信息披露的意见》,同意该公司披露收购报告书全文。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