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小商品城(600415)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 09:09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小商品城(600415)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资讯 行情 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11月25日召开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江翠斐辞去第四届董事局董事,增补张健英为第四届董事局董事。

  二、通过公司与义乌中国小商品城福田市场物业有限公司(现工商核准变更为:义乌
国际商贸城物业有限公司)签订的义乌国际商贸城一期市场物业管理协议延续3年,其它条款原则不变。

  三、通过每年向义乌市慈善总会捐赠相当于1000万元本金的银行存款利息,按年20万元计算,以后如公司市场主业迁离义乌市范围,则一次性捐赠上述1000万元本金,但不再履行每年20万元的捐赠,并明确1000万元本金的所有权以实际捐赠日为所有权转移日。

  四、通过公司总部届时将迁入义乌国际商贸城二期配套写字楼办公,并授权董事局根据地名办核定的办公楼地址修改章程第五条的。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