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通威股份(600438)公布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09:38 上海证券交易所

通威股份(600438)公布公告

  通威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有限公司与闫平、彭燕于2004年11月12日签订协议,分别收购闫平、彭燕持有的四川成都三新动物药业有限公司(下称:三新药业公司)60%和10%的股权,交易总价为人民币42万元,收购后公司与彭燕将分别持有三新药业公司70%和30%的股权。同时,在收购后,由公司和彭燕分别按股权比例投入三新药业公司940万元,其中,公司将投入658万元,并将三新药业公司的注册资本由60万元扩增至1000万元。

  在完成三新药业公司股东、注册资本等的工商登记手续后,由公司与彭燕分别按70%和30%的比例共同筹集618万元的资金(其中公司筹集432.6万元),由增资后的三新药业公司收购四川省邛崃市兽药厂的现有资产,包括以四川华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有关评估的1591万元的资产(其中包含的流动资产204.23万元在公司进行移交时在保质期内的以实际清点数量金额计算),以及在资产评估时间之后新增的财产及部份未纳入评估范围的其它财产按照实物清点后统一作价27万元,资产收购总额共计1618万元。

  为完成上述交易,公司共需投入资金共计1132.6万元,所需资金均为公司自有资金。

  在股权收购完成后,三新药业公司的董事长及财务负责人由公司选派,其公司名称变更为“成都通威三新动物药业有限公司”,并按照通威管理模式进行管理。

  在增资后的三新药业公司完成对四川省邛崃市兽药厂的资产收购后,闫平、彭燕承诺将四川省邛崃市兽药厂依法注销。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