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江西铜业(600362)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09:07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江西铜业(600362)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江西铜(资讯 论坛)业(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与控股股东江西铜业集团公司(持有公司47.88%的股份,下称:江铜集团)曾于2001年1月19日订立并于2002年1月1日生效执行的《综合工业服务合同》、《综合供应合同》、《综合其它服务合同》(合称:2001协议)将于2004年12月31日期限届满;为此,公司与江铜集团根据2001协议及其他供应和服务协议作出统一更新与修订,共同拟订了《综合工业服务合同》、《综合供应合同》、《综合其它服务合同》。

  公司与江铜集团于2004年11月16日签署了《综合工业服务合同》,在合同有效期内,江铜集团将向公司提供铁路运输服务、汽车运输服务、机电维修服务、汽车修理服务、工程建筑安装服务及向公司德兴铜矿提供工业用水服务;公司亦同意向江铜集团提供转供电服务及公司贵溪冶炼厂、永平铜矿、武山铜矿向江铜集团成员提供供水服务。根据综合工业服务合同,于2005年至2007年期间,公司与江铜集团每年所发生的交易金额,预计最高分别不超过人民币52850万元、56851万元、62583万元。

  公司与江铜集团于同日签署了《综合供应合同》,在合同有效期内,江铜集团将向公司供应公司生产经营所需的铜、金、银、硫原料及辅助材料、备件、加工件及为公司提供气体开发和销售代理服务;公司亦同意向江铜集团提供江铜集团生产经营所需的原料、辅助材料及备件及接受江铜集团的粗(杂)铜加工服务。根据综合供应合同,于2005年至2007年期间,公司与江铜集团每年所发生的交易金额,预计最高分别不超过人民币566640万元、679308万元、6884565000元。

  公司与江铜集团于同日签署了《综合其它服务合同》,在合同有效期内,江铜集团将向公司提供生活福利、统筹退休养老保险、环境卫生及绿化、生活及生产设施、教育、电讯及互联网服务、环境监测、驻外机构信息、行政管理、期货代理、进出口货运代理及办公楼租赁服务;公司亦同意向江铜集团提供生产设施、武山铜矿办公楼租赁、电讯及互联网服务。根据综合其它服务合同,于2005年至2007年期间,公司与江铜集团每年所发生的交易金额,预计最高分别不超过人民币33246万元、35590万元、38517万元。

  上述合同有效期均为三年,自获得公司2005年1月20日临时股东大会独立股东批准后生效。

  上述交易均构成关联交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