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公告 > 正文
 

(600369)“长运股份”公布重大民事诉讼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09:38 上海证券交易所

  日前,重庆长江水运股份有限公司接到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和重庆市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应诉通知书。根据有关规定,公告如下:

  一、民事诉讼一

  申请人为中国工商银行重庆枳城支行;被申请人:公司、公司大股东华融投资有限公
司。

  由华融投资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和公司旅游船舶长江观光1号、3号、5号作抵押担保,2003年5月-2004年1月期间,公司累计向中国工商银行重庆枳城支行借款6976万元。截止2004年11月10日,公司向该行借款有1873万元已逾期。2004年11月4日,中国工商银行重庆枳城支行以公司未履行偿还债务义务为由,向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提出诉前财产保全申请,要求对被申请人的银行存款及相应价值的财产予以查封、扣押、冻结。

  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就本次诉讼保全案发出两份民事裁定书。具体为:1、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04)渝三中民保字第15号裁定:对被申请人公司、华融投资有限公司在银行的存款人民币2750万元及相应价值的财产予以查封、扣押、冻结。2、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04)渝三中民保字第16号裁定:对被申请人公司、华融投资有限公司在银行的存款人民币2750万元及相应价值的财产予以查封、扣押、冻结。

  二、民事诉讼二

  2004年11月10日,公司收到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应诉通知书。中国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就公司、华融投资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向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出诉讼。该案将于2004年12月14日上午9:30在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