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恒源煤电(600971)公布签署关联交易协议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09:38 上海证券交易所

恒源煤电(600971)公布签署关联交易协议的公告

  为执行200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安徽恒源煤电(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11月10日就刘桥第一煤矿(下称:刘桥一矿)因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的关联交易与安徽省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集团公司)签订下列协议:

  1、《土地使用权租赁协议》:刘桥一矿存续期间,其生产经营场所及建筑物、设施需要占用集团公司的出让土地,相关土地租赁面积为255817平方米,租赁费按每年每平方米
6.11元支付,年租金为156万元,协议有效期10年,自2004年10月1日起算。

  2、《铁路专用线租赁协议》:公司刘桥一矿生产的煤炭的销售有赖于集团公司提供一定的铁路专用线运输及相关服务,租赁范围从刘桥一矿煤仓至国铁濉溪站结合处,铁路专用线租赁费按照安徽省物价局有关文规定的价格4.20元/吨,根据实际过轨外运煤量分月计算,按月支付。协议有效期内如遇价格调整,按物价部门核定批准的价格标准执行。协议有效期10年,自2004年10月1日起算,协议到期后将自动逐年续展,直至双方经协商同意终止。

  3、《综合服务协议》:公司刘桥一矿生产经营活动需集团公司提供包括矿山抢险救灾、医疗及工伤施救、宾馆住宿、轮班职工住宿、洗衣、脏杂煤捡选、绿化、环卫排污、车棚、车辆及电器维修等综合服务。双方经协商一致,综合服务费的定价按照国家物价管理部门规定的价格;若无国家物价管理部门规定的价格,则为可比的当地市场价格;若无可比的当地市场价格,则为推定价格,即合理成本费用加上合理的利润构成的价格来确定。协议有效期10年,自2004年10月1日起算,协议到期后将自动逐年续展,直至双方经协商同意终止。

  4、《矿用辅材采购协议》:公司刘桥一矿因生产经营需要采购部分矿用辅助生产材料。集团公司长期从事有关辅材的生产或集中采购,能够保证向公司刘桥一矿及时供应相关辅材,满足刘桥一矿生产经营的及时需要,并有利于降低采购成本。上述辅材的供应或采购价格以市场价格为基础确定,整体价格水平应与市场价格保持相当水平,且不得高于集团公司向其他单位的供应价格。协议有效期5年,自2004年10月1日起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恒源煤电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