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ST万鸿(600681)重大诉讼进展情况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09:0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ST万鸿(600681)重大诉讼进展情况的公告

  2004年11月2日,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北京市仲裁委员会有关裁决书,申请人新华书店总店与公司担保质押合同纠纷一案,北京市仲裁委员会作出了裁决。北京市仲裁委员会以公司没有证明备案印痕系唯一使用印章印痕为由,驳回了公司关于申请鉴定的申请;同时北京市仲裁委员会虽认定《反担保协议》和《股权质押合同》是为公司的股东海南诚成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北京东方诚成实业有限公司提供的担保,也承认这种担保是非法的,但却以不属于《合同法》规定的无效合同为由,认为上述担保有效。并据此裁决如下:

  1、公司承担反担保责任,拍卖、变卖或采取其它方式转让给申请人其所持有北京新华音像发行租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额的63.5%的股权;并以所得款项向申请人支付17208000元,支付利息774190.63元。

  2、驳回申请人的其他仲裁请求。

  3、案件仲裁费共计136452.05元,由申请人承担6452.05元,公司承担130000元。

  上述公司应给付申请人的款项和应履行的相关义务,应自裁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履行完毕。

  公司现正与律师积极准备有关证据和材料,依法向人民法院申请撤销该仲裁裁决。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