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凯马B股(900953)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09:0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凯马B股(900953)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华源凯马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11月8日召开二届二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和控股子公司南昌凯马柴油机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93.67%的股权,下称:凯马南柴)分别受让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华源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1.5%的股权,下称:华源投发)所持南昌凯马有限公司(下称:南昌凯马)股权及公司转让所持黑龙江凯马富拖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下称:凯马富拖)股权之关联交易的议案:

  公司与凯马南柴、华源投发于2004年11月7日签订了《关于华源投发转让南昌凯马股权的股权转让协议》,参照南昌凯马截至2004年10月31日经评估后的净资产值,以低于该评估值5%作为交易定价,由公司和凯马南柴分别按13950万元人民币和1980.23万元人民币的受让总价,受让华源投发所持南昌凯马61.18%(计12236万股)和8.685%(计1737万股)的股权。上述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南昌凯马74.68%股权,为南昌凯马控股股东。

  公司与华源投发于2004年11月7日签订了《关于公司转让凯马富拖股权的股权转让协议》,公司以凯马富拖截至2004年8月31日经评估后的净资产值为基准,按3730万元人民币的转让总价款将所持凯马富拖88.24%(计6000万股)的股权全部转让予华源投发。上述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凯马富拖的股权。

  以上交易均构成关联交易。

  董事会决定于2004年12月10日上午召开200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事项。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