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其他公告 > 正文
 

(600155)“宝硕股份”公布国家股股权被质押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 08:58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11月2日接到控股股东河北宝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宝硕集团)的通知,获悉公司部分国家股股权被质押事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宝硕集团于2004年10月15日与中国银行保定市西城支行签订了《股权质押合同》,宝硕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国家股30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49%,占宝硕集团持有公司国家股股权26030万股的11.87%。)质押给中国银行保定市西城支行,为公司向中国银行保定市
西城支行申请固定资产贷款400万美元、流动资金贷款1300万元人民币提供质押担保,质押期限2004年11月1日至2005年10月30日。

  二、宝硕集团于2004年6月29日与中国建设银行保定五四西路支行签订了《股权质押合同》,宝硕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国家股334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11%,占宝硕集团持有公司国家股股权26030万股的12.86%。)质押给中国建设银行保定五四西路支行,为其向中国建设银行保定五四西路支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5000万元人民币,质押期限2004年11月1日至2005年10月30日。

  上述质押已于2004年11月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