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昆明制药为昆明中药提供存单质押贷款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09:39 上海证券交易所

昆明制药为昆明中药提供存单质押贷款的公告

  昆明制药(资讯 行情 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04年9月20日以通讯方式审议通过以公司的3770万元的存单为昆明中药厂有限公司(公司对其有实际控制权,下称:昆明中药)向华夏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红塔支行和中国建设银行昆明市泰和分理处借款提供存单质押。具体质押情况为:

  1、公司于同日与华夏银行红塔支行签订了质押合同,以公司在该银行的2650万元存
单为昆明中药向该行申请235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质押担保,质押担保期限为半年。

  2、公司于同日与中国建设银行昆明市泰和分理处签订了质押合同,以公司在该银行的1120万元存单为昆明中药向该行申请1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质押担保期限为半年。

  3、昆明中药以其库存的原材料、包装材料、产成品以及近期的应收帐款为此质押担保提供反担保。

  质押物的价值按照市场公允价计算,昆明中药提供的质押物的价值应当为4200万元。昆明中药提供的质押物,有效期在一年以上;质押的药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布的质量要求。

  截止公告日,公司总计对外担保总额为3350万元。公司无逾期担保。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