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长江股份(600496)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09:1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长江股份(600496)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安徽长江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10月26日召开二届十次董事会及二届六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4年第三季度报告。

  二、通过关于转让六安长江酒店发展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三、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与浙江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

  四、通过拟对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长江精工钢结构有限公司(或合并后长江股份安徽钢结构分公司,注册资本金500万美元,其中公司占注册资本总额的75%,下称:长江精工钢构)5000万元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将对长江精工钢构向中国银行六安分行申请的5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为期四年的信用担保。截止本次担保止,公司累计对长江精工钢构的担保金额为7000万元人民币,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7000万元人民币。

  五、通过关于受让(英国)国际钢结构有限公司(下称:国际钢结构有限公司)持有的长江精工钢构25%股权暨成立长江股份安徽钢结构分公司的议案:根据2004年10月25日公司与国际钢结构有限公司就该转受让事宜签署的《长江精工钢构之出资额转让协议》,国际钢结构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长江精工钢构25%股权(计125万美元的出资额)转让给公司,转让价格按照长江精工钢构经审计净资产计算,即1033万元人民币。本次转让完成后,长江精工钢构法人资格将被依法注销。同时,公司拟在长江精工钢构原有业务、资产的基础上成立长江股份安徽钢结构分公司,负责相关业务、资产的运营和管理。

  六、通过变更公司名称、住所暨修改章程的议案:公司名称拟变更为: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称变更为“长江精工公司住所变更为:安徽省六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精工工业园。同时,拟对公司章程进行修改。

  七、通过更换公司部分董事的议案。

  八、同意严宏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选举方朝阳为公司董事长。

  九、同意杜纯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职务,选举孙国君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董事会决定于2004年11月26日上午召开2004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事项。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