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小商品城(600415)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 09:1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小商品城(600415)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资讯 行情 论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10月20日召开四届十二次董事局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2004年三季度报告。

  二、通过公司与义乌市慈善总会签订捐资协议书:公司承诺向义乌市慈善总会年捐
赠相当于1000万元人民币本金的银行存款利息,按年20万元计算。当年于签订协议书时一次性付清20万元,以后年度每年10月底前将所捐赠款项20万元汇入义乌市慈善总会帐号。以后如公司市场主业场所迁离义乌市范围,则由公司一次性捐赠上述1000万元人民币本金给义乌市慈善总会,但不再履行每年20万元的捐赠义务,上述1000万元本金的所有权以实际捐赠日为所有权转移日。

  三、通过公司总部届时将迁入义乌国际商贸城二期配套写字楼(该楼的地址尚待义乌市地名办核定)办公、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局根据地名办核定的办公楼地址修改章程第五条的。

  四、通过公司拟与控股子公司浙江义乌中国小商品城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持有其71%的股份)、义乌中国小商品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60%的股份)共同组建“义乌中国小商品城旅游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核定为准)”,其中公司出资60万元,占新公司注册资本的60%。

  董事会决定于2004年11月25日上午召开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其它相关事项。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