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ST民百(600738)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09:1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ST民百(600738)董事会决议公告

  一、通过关于出让兰州民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500万元,其中公司持有其80%的股权,公司下属子公司兰州万豪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20%的股权)股权的议案: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将公司及兰州万豪投资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兰州民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股权全部转让给沈厚道等个人持有,本次股权转让价格2150万元,其中:支付现金750万元,同时,为保证公司资产的完整性,同意受让方将公司原设立兰州民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投入的经评估的价值1400万元办公场地(其中:亚欧商厦九楼面积为842平方米,十楼面积为1919平方米)
归还给公司,以此抵消收购款项。本次股权转让协议于2004年10月18日正式签订。

  二、通过关于解除为下属分公司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亚欧餐饮娱乐分公司贷款担保的议案:公司为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亚欧餐饮娱乐分公司提供为期一年的965万元贷款担保,担保期间内,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亚欧餐饮娱乐分公司已陆续归还银行贷款65万元,鉴于目前该笔担保贷款已经到期,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解除对此剩余900万元的贷款担保。至此,公司再无任何担保事项。

  三、通过关于以公司所属亚欧商厦房地产为抵押物为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亚欧餐饮娱乐分公司提供900万元抵押贷款的议案: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以亚欧商厦房地产为抵押物为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亚欧餐饮娱乐分公司提供900万元的抵押贷款。该笔抵押贷款将计入公司向工行甘肃省分行信贷经营中心申请的54000万元的最高抵押贷款额度内。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