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万科A: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09:12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万科A: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

  1、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万科转2)发行及发行方案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4]151号文核准。

  2、本次发行199,000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为100元人民币,共1990万张,发行价格为每张人民币100元整。

  3、本次万科转债(资讯 行情 论坛)2发行采用向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原A股股东放弃部分采用网下向机构投资者发售和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网下向机构投资者发售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

  4、原A股股东可优先认购的万科转2数量为其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万科A股份数乘以1.04元后按100元/张转换成张数,不足1张的部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配股业务指引执行。

  5、原A股流通股股东的优先配售部分通过配股认购业务进行,认购代码为080002,配售名称为万科配债。原A股非流通股股东的优先配售部分在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处进行。

  6、万科第一大股东华润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发行人293,084,169股万科A股份,可优先配售本次发行的万科转2数量为304,807,535元(不超过3,048,075张),占本次发行可转债总量的15.32%,华润股份有限公司已表示将全部认购该部分优先配售的万科转2。

  7、原A股股东持有的万科A股票如托管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证券营业部,则以托管在各营业部的股票分别计算优先可认购的张数,且必须依照配股业务指引在对应证券营业部进行配债认购。

  8、原A股股东除可参加优先配售外,还可作为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参加原A股股东放弃部分的申购。

  9、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原A股股东放弃部分的申购,其申购代码为070002,申购名称为万科发债。

  10、机构投资者参加原A股股东放弃部分的申购,只能选择网上或网下两种申购方式中的一种方式进行申购。机构投资者选择网上方式参加原A股股东放弃部分的申购,将比照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执行;机构投资者选择网下方式参加原A股股东放弃部分的申购,定金数量为其全部申购金额的40%。

  11、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初步确定:网上向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发售的万科转2数量为原A股股东优先认购后余额的50%,网下对机构投资者发售的万科转2数量为原A股股东优先认购后余额的50%。根据实际申购结果,按照网上中签比例和网下发售比例趋于一致的原则,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和发行人可在初定的网下发售数量和网上发售数量之间做适当回拨。

  12、本次发行的万科转2不设持有期限制。

  13、本次发行期间,万科A、万科B股票于募集说明书及发行公告刊登当日2004年9月22日上午9:30-10:30停牌1小时,遇不可抗力则顺延至下一交易日,其余时间正常交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