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洞庭水殖(600257)对外担保的诉讼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1:13 上海证券交易所

洞庭水殖(600257)对外担保的诉讼公告

  2004年9月16日,湖南洞庭水殖(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虹口支行向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递交的民事起诉书及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应诉通知书、告知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有关举证通知书等诉讼文书。

  本次诉讼的原告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虹口支行;第一被告为湖南嘉瑞新材(资讯 行情 论坛)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名湖南安塑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有限公司,下称:嘉瑞新 材);第二被告为公司。

  原告诉讼请求:

  1、判令第一被告偿还贷款本金人民币5000万元,支付自2004年6月21日起至实际偿付之日止的贷款利息和逾期贷款利息;

  2、判令第二被告对上述请求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3、判令第一、第二被告承担实现该债权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保全费及律师代理费。

  嘉瑞新材于2003年7月25日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虹口支行贷款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为该笔流动资金借款提供了为期一年的担保。2004年7月24日该笔贷款到期,嘉瑞新材未能按时归还。为此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虹口支行向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述诉讼。

  法院目前尚未作出判决。公司经初查认为嘉瑞新材该笔5000万元贷款未进入该公司财务核算体系,财务报表亦无记载,属帐外运行,没有用于其自身的生产经营流动资金需要。为此公司已向有关监管部门提出核查申请,以依法维护公司的利益。另嘉瑞新材已于2004年6月18日与原告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借新还旧贷款5000万元人民币的借款合同,并以嘉瑞新材持有的湖南中圆科技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10498万股的股权作为质押(质押合同已经上海市虹口区公证处公证)。该借款合同公司未予继续提供担保。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