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通能源回复问询:西藏德锦与西藏德恒收购行为独立

汇通能源回复问询:西藏德锦与西藏德恒收购行为独立
2019年01月01日 23:24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月1日消息,汇通能源回复上交所问询函称,公司股份转让意向受让方西藏德锦与ST宏盛股份转让受让方西藏德恒的股权结构、实际控制人等均不相同,决策机制也不相同,两者收购上市公司,是基于自身的经营发展、战略规划以及市场研判作出的独立决策。

  回复函中,针对有关收购上市公司后的未来经营计划的问询,公告指出,旨在进一步改善上市公司的经营状况,持续对上市公司资源配置与业务结构进行优化,保持上市公司控制权的稳定性,全面提升上市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促进上市公司长期、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全体股东带来良好回报。截至本回复出具日,收购人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未来经营安排尚无具体规划。

  此前,汇通能源12月28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弘昌晟有意将所持公司4420.32万股股份(约占总股本的30%),作价约9亿元以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西藏德锦,西藏德锦亦有意受让该等股份并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双方仅签署意向性协议,最终转让的比例、转让价格等具体事宜尚需交易对方完成尽职调查后由双方协商确定。

  随后,上交所便就该事项问询汇通能源,针对该转让协议,要求说明汇通能源股份转让意向受让方西藏德锦与ST宏盛股份转让受让方西藏德恒是否存在关联关系。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