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证券优理宝瘫痪股民索赔 许峰律师:先调解再诉讼

兴业证券优理宝瘫痪股民索赔 许峰律师:先调解再诉讼
2018年12月19日 09:38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相关阅读】:兴业证券优理宝瘫痪致无法交易 投资者质疑要求索赔

   某上市券商APP一度瘫痪 交易时间无法下单散户让赔钱

        兴业证券优理宝瘫痪投资者索赔 刘国华律师:维权很难

  新浪财经讯 12月18日,有微博网友称兴业证券的优理宝app手机和电脑都无法登陆,客服也打不通。交易系统瘫痪期间,大批网友聚集在兴业证券官微下喊话,有人称眼睁睁看着红盘到绿盘,就是无法出手,多数网友要求赔偿损失。

  而今日,有网友质疑“交易挂了一天官方公告也不发?”。

  据悉,兴业证券优理宝是兴业证券官方推出的一款股票交易系统软件。从用户反馈时间上判断,服务器中断发生在18日上午,故障约持续了1个半小时。

  对此,新浪财经咨询了业内律师,大部分律师皆表示此事属于技术故障导致的交易障碍,《风险提示书》一般都有关于系统故障的免责条款,一般情况下投资者维权很困难。

  上海创远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许峰律师表示,如果有证据证明当时确实在从事交易且因为其故障导致交易不成,没有避免的亏损以及可能获得的利润投资者可以依法维权,首先建议通过当地证券业协会、投服中心等调解组织调解,如果调解不成,在证据充分的情况下可通过诉讼解决。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34.1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