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富诚未对资产计划进行全面尽职调查 被责令改正

上海富诚未对资产计划进行全面尽职调查 被责令改正
2018年09月21日 09:57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9月21日,上海富诚海富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因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未对基础资产及原始权益人进行全面的尽职调查、未能有效监督检查基础资产现金流状况,被江苏证监局责令改正。

  经查,江苏证监局发现上海富诚海富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华泰美吉特灯都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以下简称“美吉特ABS”)计划管理人,未对美吉特ABS基础资产及原始权益人进行全面的尽职调查、在美吉特ABS存续期间未能有效监督检查基础资产现金流状况、出具的《华泰美吉特灯都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说明书》内容与事实不符。

  江苏证监局表示,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公司及基金管理公司子公司资产证券化业务管理规定》第十三条、第四十二条的规定,根据《证券公司及基金管理公司子公司资产证券化业务管理规定》第四十六条的规定,现责令上海富诚海富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改正。上海富诚海富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应在2018年10月20日前予以整改,采取有效措施,完善内部管理,提升执业水平。

  上海富诚海富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应当在2018年10月31日前,向江苏证监局提交书面整改报告,江苏证监局将在日常监管中持续关注并检查上海富诚海富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整改情况。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6 长城证券 002939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