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证期货违规向不特定对象宣传资产计划 被责令改正

兴证期货违规向不特定对象宣传资产计划 被责令改正
2018年09月04日 09:56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9月4日,兴证期货有限公司因违规向不特定对象宣传资产管理计划,被福建证监局责令改正。

  经查,兴证期货有限公司通过公司网站向不特定对象宣传兴鑫-耀之债券增强型1号资产管理计划、兴享-正则FOF资产管理计划、兴诚-观富红杉1期资产管理计划、兴鑫-前海开源锐盈管理期货1号资产管理计划等产品。

  福建证监局表示,上述行为不符合证券期货经营机构不得通过报刊、电台、互联网等公众传播媒体向不特定对象宣传具体产品的相关规定,违反了中国证监会《期货公司监督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10号)第六十八条第(八)项的规定。按照《期货公司监督管理办法》第八十七条的规定,决定对兴证期货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督管理措施。兴证期货有限公司应当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个月内完成整改,并向福建证监局提交落实整改工作的书面报告,福建证监局将组织检查验收。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